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献爱】“创青春”志愿服务行动在师大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0

   进入三月份,河北省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一批优秀的志愿服务团队,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校青协)承接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就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我们现面向全体同学公开招募志愿者,根据往年的惯例,本次志愿者的选拔标准较为严格,我们会根据志愿者不同的特点,制定不同的工作方案,本次通过选拔的志愿者将会分为办公室(决赛期间的接待、后勤保障、赛事服务、组织协调等志愿服务工作)、会务组(各类大型活动现场的协助组织、会务服务、礼仪服务专项志愿者工作)、竞赛组(文案、翻译参赛作品的汇集、整理和作品评审志愿者工作)、宣传组(竞赛期间的网络维护、信息整理、报送专项志愿者工作)、综合服务组(主要负责会议服务、组委会服务、咨询服务)、机动组(主要负责协助其他小组,进行赛期志愿服务)。

   师大一直以来的志愿服务精神都被广为称颂,在校外一直流传着“师大,人美,心更美”的佳话,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将师大的优良传统继承下去。如果你有一颗志愿服务的热心,有责任心,有较高的团队意识,那么快来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这里将会是你难得的奉献爱心、展现自我的舞台。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