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服务社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的植物园之行

发布时间:2016-05-03 浏览次数:0

4月23日,职业技术学院为响应省会文明办、石家庄日报社、市广电台、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开展的首个“市民公益日”活动,组织12名志愿者到植物园参与公益活动,引导市民文明游园。

上午9时许,职业技术学院和公交五公司的志愿者们已经到达植物园石家庄盆景艺术馆前,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夹,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引导游客文明游园,有的劝阻踩踏草坪、采摘花朵。为整个植物园营造了良好的游园气氛。

“之所以举办这项活动,就是为了给市民搭建一个参与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的平台。”省会文明办的工作人员表示。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首次“市民公益日”活动,为全民公益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帮助市民公益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