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综合新闻】“创青春”志愿者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校团委领导就“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志愿者工作问题于2016年5月5日在公教楼举行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张艳,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辉,校团委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张媛媛,组织部部长李欣洁,以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  


本次动员大会在校团委老师张媛媛的殷切希望中拉开帷幕。张老师期望每一位志愿者都将高素质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展示出来,将志愿者的热忱与微笑铸就一道美丽的校园风景。接下来校团委副书记张艳老师对每一位志愿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希望志愿者工作要一丝不苟的完成并预祝志愿服务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参加本次大会的志愿者们入场及签到时井井有序,入座时互相谦让,听会时聚精会神,展现了志愿者们的良好素质。并且,从志愿者们热切的目光中我们看到了志愿精神的光芒

经过本次动员大会,志愿者们找到了工作的方向,在精神上得到了鼓舞,我们相信志愿者们的高素质和高水平的服务会给本次大赛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