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社联工作】校、院社团联合会召开联合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0

2016年校级、院级社联联合会议于昨晚在校团委会议室圆满结束。这是2016年的第一次校级、院级社联联合会议。我校所有学院社联代表、校社联主席及各部部长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各个学院社联了解校社联接下来的活动计划,为今后双方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契机。校社联主席首先发表了讲话,随后社联各部部长向各个学院社联介绍各部门工作,并解答各院社联代表的疑惑。

五月底的社团巡展是本学期社联组织举办的重要活动,双方就此活动商策提高社团积极性以及巡展质量的方式。社团部部长向各院代表说明社团评定工作结果以及对表现欠佳的社团的惩罚措施,情节严重者直接失去参与巡展和换届的资格。校社联将与院社联共同做好督促、引导各社团的工作。

最后,会议针对今晚将召开的社联社团大会做出了相关事宜的安排。

本次会议为校级、院级社联相互熟悉、相互交流的平台,相信在校级、院级社联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活动都能有序开展并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