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社联工作】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5月份社团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0

5日晚7时在公教楼B203举办了社团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琳、黄雅、各社团代表以及社联全体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对社团巡展需要开展的工作事项进行说明,帮助各个社团熟悉社联本月的活动计划,同时也向社团强调星级评定工作以及奖惩措施。

首先由社联主席李琳上台讲话,总结上月份各社团的活动,向各社团说明本月社团巡展活动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宣布“消夏”晚会即将在月底举行。随后代理主席上台讲话,强调社团巡展活动相关事宜,对各社团活动的开展以及活动申请的要求进行说明,会议最后,多个社团代表对“消夏”晚会

和社团巡展的具体事情提出了疑问,社联主席和部长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五月份社团全体大会至此圆满结束。会议的定期举办使社联更加了解社团,有利于社团活动的顺利举办以及规范社联内部工作秩序。进而规范我校社团管理,引导学生带动社团发展。大会每月评选出的优秀社团,为社团的优秀文化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宣扬了我校优秀的社团文化,相信在校团委老师和社联社团双方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大学生活一定会更加的丰富多彩和充实!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