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社团风采】中华风民俗文化社参加第32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4 浏览次数:0

2016年4月10日,河北师范大学中华风民俗文化社在校团委学生会的领导下,参加了第32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团学工作展示并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9时,团学工作展示正式开始,中华风民俗文化社的成员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民俗文化展示。中华风民俗文化社在指定位置摆上了各式各样的中国结、剪纸、刻纸、彩棕以及丰富多彩的编织手链,并为参观的同学和老师们进行详细而生动的解说,耐心地将编织方法教给参观的同学,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为科技文化艺术节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2时,在河北师范大学校团委以及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团委的领导下,中华风民俗文化社团学工作展示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本社团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民俗文化,有利于将民俗文化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