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社团风采】译通英语社举办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0

2016年5月7日晚七点,英语角活动在时光塔下准时开展。本周英语角的主题是:土地资源和水资源。

蔚蓝的天空点缀着几颗明亮的星星。清风徐徐,夹着树叶和青草的芬芳。师大也将迎来另一个夏天。在这样舒适的季节里,英语角也迎来了更多英语爱好者。

主持人领读相关英语单词后,大家自由结组开展交流。为了让新成员尽快熟悉英语角并且融入英语角,英语角工作人员积极与其交流,介绍英语角的基本情况并且引导他们加入小组进行讨论。由英语较好的同学帮助大家纠正语音,语法错误。很快,大家都融入了英语角的氛围。活动进行到当晚的九点半,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相信在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和大家的积极参与下,英语角将越办越精彩。

译通英语社

2015年5月8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