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社联工作】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0

2016年5月22日上午9点到下午3点,由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社团巡展活动,在碎心湖西侧及篮球馆东侧的甬道上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河北师范大学社联主席李琳、副主席黄雅,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等石家庄各大高校的社联主席。本次社团巡展以“交织青春梦,幻化社团情”为主题,宗旨在展现我校各个社团的风采,以及社团特色的展示。精彩的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还成为校园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上午九点,社团巡展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以优秀社团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开场:诙谐幽默的相声,引得大家阵阵喝彩;精妙绝伦的舞蹈,给大家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悠扬悦耳的歌曲串烧,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的体验。社团节目表演之后,35个优秀社团的红毯展示活动更将此次活动推到高潮。红毯徐徐,步履款款,社旗盈盈,笑容满满。红毯上的社团人伴着音乐缓缓而行,他们迈出的每一步都融着自信与欢悦,他们展示的是一年以来收获的硕果。社旗飘扬,反射着夏日的光辉;神采奕奕,展现的是社团人的自信。红毯活动充分展现了各个社团的特色,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学生社团。

红毯展示活动结束后,各个社团进行自己社团的活动。在百座帐篷之间,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各社团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和小游戏,同学们在一个一个的帐篷之间来回走动,收获的不仅是精美的礼品,还有满满的快乐与幸福。

尽管天气炎热,但这似乎一点儿也削减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巡展的热闹氛围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社团巡展活动圆满落幕,但高昂的激情永不落寞。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力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巡展活动虽然结束,但我校社团联合会以及各大社团仍在不断的努力,丰富校园文化,彰显社团魅力。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