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信学院召开建模比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0

5月23日下午4时30分,数信学院数学建模表彰会于公教楼B103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教务处副处长徐书景老师,数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红老师,数信学院副院长朱玉峻老师,以及数学建模的各位教练员老师。此外100余名同学也来到了现场。

首先由数学建模协会向大家展示了我校历年来在全国数学建模比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我校曾多次在获得全国一、二等奖。然后是对我校数学建模教练张更生、王志巍、侯波等优秀老师的介绍。介绍完毕后,表彰仪式正式开始。

学院副院长朱玉峻老师宣读获奖名单。2015年我校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的小组共16组,其中有6组分别获得了全国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省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朱玉峻、徐书景、张晓红、张更生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及其指导老师颁奖。颁奖完毕后,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小组指导老师张朝晖代表教练员进行了发言。张老师表达了对学校教务处及学院领导在资金与思想上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愿与希望,并指出了在建模比赛中团结协作与沟通交流的重要性。然后,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小组组长刘恩豪代表学生进行了发言。他与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并对即将参加2016年建模大赛的同学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徐书景老师进行了发言。她将数学建模与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指出了培养创新意识与创新潜能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重视并多多参加创新活动,预祝我校同学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