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新闻传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看青春飞扬,展志愿风采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0


2016年5月23日晚七点,由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共同举办的“青春飞扬”志愿者风采大赛的决赛在美设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吸引了大量志愿者的关注和参与,同时,也向观众们展示出了志愿者们不一样的风采。

(图为本次大赛的初赛现场)


在5月初的复赛过程中,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各位参赛者大显身手,悠扬婉转的歌声,唯美灵动的舞姿,行云流水般的毛笔字,无声胜有声的手语表演……经过激烈的角逐,十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

(图为本次大赛的决赛现场)


本次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志愿风采和才艺展示。在志愿风采环节中,参赛队伍派代表讲述志愿服务经历,不同类型的志愿活动展示把台下的观众带入到温暖感动的氛围中,感动之余也再次为所有的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喝彩。之后的才艺展示更是将本次大赛推向高潮,各种高难度动作的体操表演令人叹为观止,相声《满腹经纶》引得台下笑声一片,热情洋溢的舞蹈张扬着我们的青春风采,更是有观众舞动着手中的闪光灯与歌手一起分享感动。在比赛过程中,观众积极参与微信墙互动,通过回答问题获得精美小礼品。

(图为才艺展示)


经由评审打分和观众的支持率,我们最终评选出本次志愿者风采大赛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四名,并送出了相应的奖品。

(图为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更好的普及和推广我们青年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了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更好的弘扬和传承了我们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精神。因爱相聚,志愿之行在路上。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