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协“老人健康档案”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0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得到更多的关爱与陪伴,作为当代大学生的青年志愿者组织,资环青协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温暖,为服务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2016年5月15日和20日,资环青协召集志愿者,两次前往金太阳敬老院,在与老人们的交流中,志愿者们有心的记下了老人们的生日和小心愿,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帮助老人们实现心愿,并且在生日当天,组织部分志愿者前去陪伴老人们过生日。在第一次的敬老院之行中,我们的志愿者为一位爷爷拍了几张他自己的照片,爷爷表示他最近会回一次老家,希望把照片带给自己的孙女,所以志愿者们提前了第二次敬老院之行的时间,特地为爷爷带去了他自己的照片,当我们的志愿者把照片交到爷爷手中的时候,他的手是颤抖的,一直说“很好,拍的很好”,我们看到老人的眼中是有泪光的,有心酸,也很感动。回去的路上,一行人感触颇多,志愿者们一直表示以后有时间要多去敬老院陪陪爷爷奶奶们,哪怕只是说说话,也觉得很开心。

两次敬老院之行活动在全体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感动、感触之余,我们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老人们需要更多的关怀和陪伴,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愿意去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愿意花时间去更多的陪伴老人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年轻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