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协“追忆童年”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0

2016年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资环青协特举办以追忆童年往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师大的同学们创造一个专属童年的回忆。

26日下午4点30分,青协工作人员准时到达风雨操场,为晚上活动的正常开展进行准备。分类摆放活动道具、安装调试音响设备、明确规划游戏场地,每一项工作都在工作人员的手中有序地进行着,尤其是在检查道具是否完好的过程中,大家认真仔细,力争保障每一位参与同学的安全。

在一阵紧锣密鼓的筹备过后,一切准备就绪,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白龙马 蹄儿朝西,驮着唐三藏跟着仨徒弟,西天取经上大路,一走就是几万里”,伴随童年音乐的响起,工作人员开始宣传示范并邀请大家的加入,众多同学前来参与,跳大绳、扔沙包、跳房子,各种童年游戏从记忆中走了出来,再次走进大学生的生活,特别是贴人游戏,同学们虽来自各个学院但此时已没有区别,只为同一个目标,即希望不被追逐者抓到,就算跌倒也无所谓爬起来继续奔跑,紧张而又快乐。不仅如此,参与的同学可以将自己童年时的趣事写到便签上,贴到展板进行展示,与其他同学分享童年时的乐趣。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历经3个小时的活动接近尾声。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童年时的美好与纯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提醒同学们珍惜青春,在我们最富有活力的年纪积极向上,奋力进取。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放下手机,珍惜同学情、师生情,增进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与合作,为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师大校园而努力。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