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男女篮以全胜战绩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0

2016年5月27日下午四点,随着河北师范大学男子乙组篮球赛决赛的结束,新闻传播学院男女篮均以六战六胜的佳绩成功卫冕,实现双项两连冠。

自本学期3月份始,新闻传播学院男女篮克服各类因素,精心组织,积极备战。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经过了前期刻苦的训练,男女篮在小组赛的比拼中,过五关,斩六将,所向披靡,均以小组第一的绝对优势成功挺进决赛。在女篮的决赛中,新闻传播学院女篮稳定发挥,以27:2的巨大优势战胜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女篮,摘得桂冠。新闻传播学院男篮同样实力出众,在决赛的第一场循环赛中,以34:23的成绩力克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男篮;第二场决赛循环赛中,在2:9首节落后情况下,稳定情绪,默契配合,终以28:23的逆袭成绩夺得最后的胜利,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至此新闻传播学院男篮也成功夺冠。

“梦想天空分外蓝,威武壮哉大新传”在新传啦啦队加油助威声中,新闻传播学院男女篮即2015年艰难夺冠之后再度双项夺冠,成功实现卫冕。此次夺冠再次肯定了新闻传播学院在体育赛事方面的不懈努力,也充分肯定了新闻传播学院男女子篮球运动员艰辛付出、高超实力和默契的配合,展现出了新传人“不服输、不认输”、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同时其更将推动新闻传播学院其他体育赛事能力的发展与提高。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鲍瑞雪)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