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做好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河北省赛区)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河北省赛区)的参赛项目根据产品研发成熟程度,分别参加APP应用类项目和APP创意类项目。其中,APP应用类项目以作品实用性、创新性、成熟度和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APP创意类项目以作品创意计划书、现场答辩情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大赛分报名(截止至2015年6月30日)、初赛(2015年7月7日前)、复赛(2015年7月14日前)、半决赛和决赛五个阶段进行,半决赛和决赛为全国赛,河北赛区活动联系地点设在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

报名通道:大赛官网(www.youthapp.net)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做好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APP专项赛报名的管理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项比赛。

   附件1:河北省第三届创青春APP大赛通知

   附件2:创青春APP大赛汇总表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七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