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青春风采】醉美子风,交织社团情

发布时间:2016-06-09 浏览次数:0

中文系15级四班李荣整理]2016年5月22号9:00至15:00,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子风文学社参与了由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交织青春梦,幻化社团情”为主题的社团巡展,地点为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后的长廊。

我社进行了两个星期的充分准备,社团活动的宣传,活动流程的设置,奖品的采购,活动当天的具体安排等等。作为一个文学性质的社团,子风文学社在内部成员的征稿,经过审稿修改在巡展当天展示。巡展当天,几个干事7:00就到达场地,开始进行布置,对本社帐篷进行装饰,社员们就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活动开始。

九点社团巡展正式开始,子风文学社被通知十点左右走红毯,九点二十左右在旁侧候场,听着主持人的介绍词,佩戴着自己的徽章自信的走向红毯。

走完红毯之后,社长韩英和副社长聂晓翠带领社员们去帐篷开始忙碌,准备了许多文学常识的问题,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有奖答题活动,社团准备的糖果,书签,明信片以及纪念章全部用于了活动,社员们非常积极的完成自己的任务,每个人都不说辛苦,积极配合,活动圆满完成。

大家从活动中收获了许多,一个社团,不如说是一个团队,每个人积极配合才能使这个组织变得活跃,一个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未来,子风文学社会越来越好,在校社联的带领下变得越来精彩,也希望这个大集体变得越来越团结,未来更加精彩!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徐宁)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