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综合新闻】校社联“社团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0

2016年6月17日晚上7点,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青马教室成功举办“社团之星”评选活动的决赛。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社团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介绍中拉开了帷幕,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专业评委的有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黄雅,十佳社团的社长等。此外,场内还有三十位大众评审,选手最后的分数由网络投票、专业评审得分和大众评审得分相加而得。决赛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共有20位选手参加,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才艺展示。

选手们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广泛,有幽默风趣的相声、有形式新颖的现场配音、有优雅清新的茶艺表演。其中汉服社选手那曼妙轻盈的舞姿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来自散打队的选手进行的徒手劈砖和碎酒瓶表演更是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场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小提琴和钢琴表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每位选手才艺展示之后,便是现场答辩。选手们应对提问处变不惊,应答自如。

本次的“社团之星”评选活动,给社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优秀社员的风采,传承了独特的校园文化,彰显了师大学子的魅力。让我们预祝师大社团越办越好。

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6年6月18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