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内通知】关于组建2016级新生团支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增进校团委和各级基层团组织的工作联系,使团的常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现将组建2016级新生团支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各学院实际情况,以班级为单位组建团支部及支部委员会。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要高度重视团支部的建设,把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热爱共青团事业、热心为同学服务的优秀党、团员选拔到支部委员会工作岗位上来,建立起一支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团干部队伍。

2.请各学院在10月16日之前,完成新生团支部及支部委员会的组建工作,并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新生团支部数量、各支部委员会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手机号、qq号),电子版发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twzzb89873@163.com。

   

联系人:李欣洁  高子英

联系电话:80789873   80789483

                                       校团委  

2016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