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库

首页>>文件库>>2014年 2014年

校团文[2014]6号 共青团河北师范委员会大学关于表彰2013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0

 

校团文[2014]6

 

共青团河北师范委员会大学

关于表彰2013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2013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服务我校高水平知名大学建设和创建学风浓、有活力、讲文明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创佳绩,校团委决定授予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等4个基层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文学院团委等6个基层团委先进团委称号;授予法政学院2012级法学专业1班团支部等12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法政学院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班团支部等66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称号;授予曾智安等4名同志和吕雪梅等11名同学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杨景振等10名同志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陈先剑等226名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常钰等1328名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团组织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不懈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谱写新的篇章。全校基层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高举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实现中国梦的共同理想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努力学习,积极开拓进取,为我校实现高水平知名大学建设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1、河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名单                                      

2、河北师范大学先进团委名单                                      

3、河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4、河北师范大学先进团支部名单                                      

5、河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                                      

6、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团务工作者名单                                      

7、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8、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年五月四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