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库

首页>>文件库>>2011年 2011年

校团文[2011]12号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0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1-05-13 浏览次数:0

 

2010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团的十六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实践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共青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探索引领和服务青年的新途径、新方法和有效载体,积极推进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团的自身建设,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创佳绩,校团委决定授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等4个基层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等6个基层团委先进团委称号;授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8级数学B班团支部等12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法政学院2009级法学团支部等56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称号;授予胡景敏等4名同志和杨博等12名同学青年五四奖章;授予赵红杰等10名同志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刘松等184名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苏婷婷等1202名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这次表彰的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是全校基层团组织的优秀代表,他们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持把服务青年作为团的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服务促建设,以服务求活跃,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集中展现了新时期基层团的建设和团的工作的崭新面貌。

这次表彰的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是广大青年中的优秀分子。他们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品质,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做出了表率。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团组织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不懈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谱写新的篇章。全校基层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践行科学发展观,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附件:

1河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名单

2河北师范大学先进团委名单

3河北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4河北师范大学先进团支部名单

5河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

6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团务工作者名单

7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8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一一年五月四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