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组织>>红十字会 红十字会

河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是校团委领导下的校级组织之一,是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普及卫生急救知识,组织健康基础教育,专注于我校师生身心健康发展,促进校级文明建设为宗旨的优秀学生团体。

河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成立于2008年,于2011年9月独立建制,从原来的河北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中独立出来。现为河北师大校级组织中最年轻的部门,直属于校团委。河北师大红十字会在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和支持下,在河北省红十字会和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广大师生的热情支持下,不断进步与发展,并成功在校内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形象。河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始终遵循“人道,博爱,奉献”的百年红会精神,围绕“在高校内为大学生提供人道主义救助服务平台”主题,开展了“全国大学生应急救护大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Y-ABC”、“中华骨髓库河北高校行”、“以废医药”、“同伴教育”等具有河北师大红十字会特色系列活动,在促进广大同学学习卫生健康知识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现设有办公室、宣传部、文化与健康发展中心、无偿献血大队、医疗救护部、防艾部共六个部门,各部之间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向完美主义迈进。

         



         河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微信 河北师范大学红十字会QQ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