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首页>>社团>>扶梅戏曲社 扶梅戏曲社

河北师范大学扶梅戏曲社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扶梅戏曲社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戏曲艺术”为宗旨,奉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坚持到底、共同进步”原则的大学生社团组织。

河北师范大学扶梅戏曲社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学校和校团委的中心工作,围绕“校园文化生活丰富与活跃”和“自身组织建设与完善”,不断加强和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不断完善自我、加强创新,认真贯彻学校团委提出的具体要求,积极参加校园活动,成功推出“戏曲文化进校园”、戏曲晚会等精品活动,积极推动我校热爱戏曲氛围的形成,促进广大同学综合素质的提高,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的切身权益着想,为我校学生的成长成才、和谐校园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扶梅戏曲社现设有彩妆部、外联部、宣传部、秘书部。部门之间分工明确、相互合作,共同推进扶梅戏曲社活动的开展。

社团名称:河北师范大学扶梅戏曲社

活动内容:戏曲演唱教学、戏曲彩妆教学、戏曲文化进校园、戏曲晚会等。

   地址:新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二楼        

官方平台QQ号:347847116                  

官方微博:河北师范大学扶梅戏曲社

官方微信:扶梅戏曲社

社团标志: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