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首页>>社团>>乐道跆拳道 乐道跆拳道

河北师大跆拳道协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河北师大跆拳道协会成立于2002年,2005年正式加入社团联合会,于2013年更名为乐道跆拳道协会。

河北师大乐道跆拳道曾先后荣获“河北师大十佳社团”,“河北师大优秀社团”等多种荣誉称号。社团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为学校赢得了多种荣誉。社团现有世界跆拳道联盟,中国跆拳道协会及趋势跆拳道联盟黑带多名。“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是跆拳道的精神与准则,积极增强社员自身的信念和思想品第的提高,并在不断地训练中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社团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举办专场表演活动,坚持至今;2013年获“河北师范大学学术研究类优秀社团”荣誉称号;2007年“法商杯”石家庄市高校跆拳道联赛女子团体第一名;2007年“海尔润清杯”趋势跆拳道联盟交流赛集体品势第二名、第三名;2009年河北省大学生跆拳道交流赛男子团体第二名;2012年河北省跆拳道大众公开赛大学生品势女子组张亚菲获第八名;2013年河北省跆拳道大众公开赛大学生竞技男子组曹东超获银牌,为学校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河北师大乐道跆拳道协会设有社长,副社长,外联部,宣传部,组织部。部门之间分工明确,相互合作,共同促进社团训练的开展和活动的举办。

地址:新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二楼          负责人电话15733131636

 QQ 361833944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