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首页>>社团>>励志法学社 励志法学社

励志法学社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一:法学社简介

法学社是一支历史悠久,学术氛围浓厚、与法律有关的学术性社团。自1991年创建以来,法学社本着深入学习法律知识,弘扬法律精神,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己所学,促进法律知识的传播,在同学的心里播下法制的种子,为着公平正义而奋斗努力。在社员的共同作为下,法学社会屡创辉煌。

二:部门介绍

办公室:管理社团财物,协助社团活动

策划部:负责活动的策划和布置

宣传部:负责活动的宣传,包括印发传单与制作展牌等

法律援助部:外出宣传,拉赞助,组建法律援助小组

三:法学社主要活动


法制宣传日,同校法制办联手在    在这里,你可以尝试着实现你的

校园内进行法制宣传和法律咨询    梦想,可以扮演各种角色。

四:社团指导老师介绍

 孙燕山:现为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刑事法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刑法学专业硕士生导师。1991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法律系,获法学硕士学位。

 叶立周:现为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律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1年-2008年就读于吉林大学法学院、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先后获得法学理论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

 王文东:现为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2004年毕业于厦门大学法律系,获得博士学位。

五:法学社,因你而精彩

参与法学社,了解法律知识,不仅能够让你学会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维护自身权益,还能够让你更加清楚地认清当今社会现状,保护自身安全。参与法学社,可以让你在大学的第一年里充分地了解到法学究竟是一个枯燥乏味的专业,还是一门充满魅力与智慧的学科,这也就为你一年之后的专业选择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更为你在大学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提供方向。


217837872

励志法学社QQ群二维码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