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首页>>社团>>军事爱好者协会 军事爱好者协会

军事爱好者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军事爱好者协会简介

河北师范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简称河北师大军协。本协会是在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和社团联合会的共同领导和组织下,由同学们自愿参加组建学习军事各方面的知识的学生兴趣社团,秉承着有责任、敢担当、拼荣誉、要自强的精神,坚决的做新时代国防的后备军。

河北师范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可信价值观,坚决以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内容展开。凝聚爱好军事的学生骨干,开展国防教育,普及军事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军事素养,培养同学们的国防观念,陶冶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是本协会的宗旨。我们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依照河北师范大学关于社团活动的有关规定进行开展工作。本协会主要举办一些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实事求是、关于热点军事问题的活动,以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国热情。

河北师范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设主席团、政治部、参谋部、训练部、后勤部、和训练队组成,各部门之间分工明确、相互合作、共同推进协会工作的开、活动的举行。


官方平台QQ号:492677393  

官方微信平台:河北师大军协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