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首页>>社团>>思韵葫芦丝社 思韵葫芦丝社

丝蕴葫芦丝社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丝蕴葫芦丝社简介

葫芦丝协会隶属商学院,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音乐文化,让更多的人聆听葫芦丝的悠扬之声,河北师范大学第一个葫芦丝协会在2010年10月10日诞生了,我社属于文艺类社团。以“青春无悔,激情无限,奏响天籁,卓越人生。”为口号,坚决秉承“发扬中国民族传统文化。”

我们的日常活动是每周日在师生活动中心由音乐学院的老师为我们进行授课,积极协助社联参与社联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开展丰富的社团活动。组织学员参加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小学的葫芦丝执教活动

葫芦丝协会现设有办公室、外联部、宣传部、文艺部、活动部共五个部门。五个部门之间分工明确、相互合作,共同推进社团工作的开展、活动的举行。

官方平台QQ号: 544257575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