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首页>>社团>>绿太阳曲艺工作室 绿太阳曲艺工作室

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绿太阳曲艺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绿太阳”曲艺工作室,成立于1998年,现隶属于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至今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一群爱好相声,小品,幽默风趣的人,一个让我们圆舞台梦的聚集地。举办过数十场专场晚会的我们,每一次都在精益求精,让同学老师们能在百忙之中体会到生活的乐趣,一直是我们致力的目标!

社团主要涉及内容有相声、小品、三句半、话剧、快板等。在十几年的磨砺之下,绿太阳在不断地成熟,当然也取得了自己的成就。高校相声联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剧本大赛,各大学院联欢晚会,迎新晚会,我们都积极参与,并获得一致好评。

在这里,我们体会的是快乐,驱散的是忧愁;在这里,我们收获的是能力,抛弃的是无知。在这里,我们的口号是,“生是绿太阳的人,死是绿太阳的死人!”在这里,我们没事乐呵乐呵!

社团活动:绿太阳曲艺工作室专场演出

绿太阳曲艺工作室每年都会举办两次专场演出,通过相声,小品,快板等演出形式,为广大学生以及曲艺爱好者提供一场欢笑聚会。专场演出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相声小品等曲艺文化爱好者搭建一个友好交流平台,通过演出,弘扬优秀传统曲艺文化,促进同学们精神文明建设,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更多精彩,为校内文艺活动储备人才。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