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首页>>社团>>魔术协会 魔术协会

幻手魔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职业技术学院魔术协会是由在校的魔术爱好者组织起来的群众性学生社团。

职业技术学院幻手魔术协会成立于2013年,曾荣获社团进步奖等,已加入石家庄高校魔术社团联盟,魔术作为一种表演艺术和娱乐活动,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我协会积极参与我校各大小文艺活动,务求使我校的各种文艺活动更具可观性,娱乐性和吸引力,魔术富有创造力,通过对魔术技巧的学习,我们的会员思维会得到拓宽,增加他们的个人魅力和综合素质。

协会在每次活动时,向会员介绍魔术历史,著名魔术师,魔术资料和原理,并教授会员一些简单实用的小魔术,并鼓励会员发扬创新精神,让会员们能够在活动中得到真正的收获。

活动内容:协会在每周五的日常教学活动中,会对协会内部人员进行教学,互相交流魔术,会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及别的高校举办的活动。

QQ群:201515461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