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首页>>社团>>睿翅空间信息爱好者协会 睿翅空间信息爱好者协会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睿翅空间信息爱好者]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社团简介:

睿翅空间信息爱好者协会,简称睿翅GIS协会,是河北师范大学第一个有关地理信息的学术性社团,成立于2011年11月,挂靠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随着GIS在电力、水利、导航、环境监测、防灾减灾和军事等领域的广泛应用,社会对相应技术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睿翅GIS协会的目的是拉近GIS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建立地理信息系统学习和实践的平台,为GIS行业优秀从业者的培养做出贡献。其目的是拉近GIS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建立地理信息系统学习和实践的平台,为GIS行业优秀从业者的培养做出贡献。

成立几年来,举办了许多活动,诸如中秋茶话会,百团大战,Iebook、会声会影、PhotoShop、Flash等基本软件的应用,电脑知识讲座,ERSI进校园邀请ESRI公司工程师发表了相关主题演讲,GIS交流会,MapGIS培训等活动,反响巨大,收到学院的极大重视。

社团下设办公室、宣传部、研习部、组策部、会员部、联络部。社团的成员都积极融入集体,组织社团活动,提升GIS技能,活动中听从社团的指挥,杜绝无组织无纪律的行为。对于社内要求的会议活动等,都能准时参加。社员应有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提出关于社团建设意见或者建议,坦诚的交流学习中的问题与心得。协会成员都应秉承“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理念与作风,团结同事、共同发展,努力进取,开拓创新。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