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首页>>社团>>散打队 散打队

炽魂散打队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炽魂散打队在新闻传播学院的领导下,自2015年建队以来,严格坚守“团结”“坚韧”“纪律”的队训,为热爱散打的同学提供平台,为师大培养出大批不怕吃苦的有志青年!

   炽魂散打队是师大优秀社团之一,多次获得优秀社团称号!一直秉承着“零社费”,高标准散打教学!不论是否有散打武术基础,都会在散打社团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更无线的发展潜能,更多维的发展方向!散打队建队延续着悠久的发展历史,秉承着“昔晨明远立,觉恒飞自新,天王雷霆震,忠魂万界惊”的师门,传续着散打队团结坚韧纪律的精神!为更好的践行队训,散打对举行“阳光体能训练”15公里跑等活动,为我队社员提高体能,成长成才,为建设健康师大做出应有贡献!

   炽魂散打队由总教练和经理分别负责训练和管理,管理部现设办公室,文艺部,宣传部,摄影组四个部门,训练与管理分工明确,相互合作,致力于建设好散打队,管理好散打队的日常工作和训练活动!


地点:新校区凌云操场北侧跑道

训练时间:每日下午4:30--6:00(周六休息)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