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首页>>社团>>溪山琴况 溪山琴况

溪山琴况汉服社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0

溪山琴况汉服社是2008年成立的,由汉服爱好者自由组建的以“华夏复兴,汉服先行”为理念,以“宣传汉服文化,继承传统汉服”为宗旨的宣传汉服的社团。

溪山琴况汉服社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继承和发扬汉服文化的原则,围绕这一原则开展了古琴讲座、新生见面会、中秋祭月、社庆等多项活动,在日常活动中也教授舞蹈、礼仪、妆容、发式、发簪制作等内容,让社团们感受到汉服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并在学校组织开展的社团巡展中显示汉服魅力和社团风采,多次参加学校中的各项活动,留下了汉服社的风采剪影。溪山琴况汉服社现包括妆容部、文艺部、管理部、外联部、宣传部几个主要部门,各个部门之间相互协作,部员们团结一心,让汉服社各项活动更好的开展。溪山琴况汉服社已成为文学院特色社团之一,也是河北师范大学重要社团之一,在今后将更加努力继承和宣扬汉服文化。

QQ: 567980900

微信平台:河北师大溪山琴况汉服社


微观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