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专题>>志愿服务>>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少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0


2016年6月2日,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了石家庄市少年保护中心。此次参加活动的除了有协会内的人员还有2015级班委马恩泽,他们相处融洽,授课效果很好。

初到少保中心,为了跟大家更加熟悉,近距离的接触,志愿者们跟孩子们聊天,大家欢声笑语,场面十分活跃,温馨。10分钟后正式开始上课,志愿者们教了孩子们唱歌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志愿者们吧歌词写在黑板上,带着孩子们一句一句的唱,孩子们一句一句的跟着志愿者,学的十分认真,也很积极的配合志愿者们,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

时间飞逝,半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志愿者们马上也就要回去了,本次活动孩子们学到了真知识,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助人为乐的喜悦,相信大家心中都会带着爱走下去,孩子们会越来越好。

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