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专题>>志愿服务>>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启智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0

2016年6月4日,天有小雨,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乘着风,顶着雨再次的走上了去启智学校的路上,虽然天气恶劣,但志愿者们一路上还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本次参加活动的不仅有协会的志愿者,还有一位器乐班班委也陪伴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启智学校。初到学校,志愿者们就先进入了教室,并在老师的配合下给他们分了大班和小班分别教学,分班后志愿者们教了他们画画,画了一个带着笑脸的小太阳,预示着不管生活多困难都要像太阳一样乐观,向上,后来又教了他们小鸭子,花朵……孩子们学的十分认真,志愿者们教的也十分开心。上完美术课后志愿者们又有序的组织了大家上音乐课,孩子们提出想学青春修炼手册,志愿者们天籁般的声音教授的十分成功,看着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志愿者们真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时间飞逝,马上就是要说再见的时候了,依依不舍已是家常便饭,但是还是要分离,不过看着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也算是一大乐事。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