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专题>>志愿服务>>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合理摆放自行车,共建和谐文明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0

自行车对于大学生来说是很重要的交通工具,但是自行车的乱摆乱停却严重影响了校园环境,因此,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从实际出发,于2016年5月27日下午举办了“合理摆放自行车,共建和谐文明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活动得到了圆满成功。

下午4点30分,志愿者们就在师大校园内一期宿舍崇实园前集合完毕。首先,马院青协办公室成员负责志愿者的签到和分组,将志愿者分为两组进行自行车的摆放。在分配好任务之后,志愿者们在各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各自摆放自行车的地点开始整理自行车。在活动中,面对数量众多的自行车,志愿者们没有烦躁和抱怨,而是耐心且认真的进行整理工作,因为这种认真的态度,志愿者们很快地就完成了整理工作。

本次整理自行车活动,锻炼了马院青协分工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意识,同时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本次活动也为广大校友带去了福利,相信一列列干净、整齐的自行车定能成为河北师大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