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专题>>志愿服务>>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竞拍,延续真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0

2016年6月1日晚七点半,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河北师大师生活动中心三楼青马教室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爱心竞拍,延续真情”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拍卖了由大四学长学姐自愿卖出的物品,并且在每件商品的最终定价里抽取10%的手续费,捐赠给师大历史文化学院2014级肖旭同学,帮助其父亲支付手术费和医疗费。

此次爱心竞拍活动受到了师大学子的大力支持,大四的学长学姐纷纷拿出自己的物品支持此次的拍卖活动,有的学长学姐们表示,卖不出去的物品自愿经由马院青协捐赠给友好使者中专学校。活动中,竞拍的物品分为生活类、文体类、学习类三大类,中间穿插抽奖环节,活动现场十分激烈,由于此次竞拍的物品贴近学生生活,实用价值大,同学们积极举手喊价,纷纷抢到了自己喜欢的物品,也留下了他们爱心的善款。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不仅为肖旭同学的父亲带去善款,同时,为同学们闲置物品提供了平台去销售。拍卖有价,爱心无价,这场拍卖会涌动着所有人的爱心,也彰显了青协服务大众的宗旨,扩大了青协的影响力,有利于青协的壮大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6月1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