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首页>>专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6年>>一期 一期

河北师范大学青马工程一期面试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0

2016年4月10日,河北师范大学参加青马培训的复试全体成员于师生活动中心进行了青马面试。

本次面试环节采取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充分考察了候选同学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候选学员依次进入面试现场,根据面试题目通过个人陈述和总结发言的形式结合自身实际,谈论自己的规划与看法。评委老师则就学员特点,进一步发问,从回答问题逻辑、语言组织应变、基层工作准备、仪态气质等方面综合考评,力争选出更多有志服务于基层工作的青年参与其中,激发青年学生的扎根、服务基层的信念。最终,经过各方面综合考评,推选出参与“青马工程”最终150位学员的名单。

面试培养了学员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胆识,是一次学习和提高自我综合素质的机会,在面试中体会那种紧张的氛围,多次体味就会使害怕变成自信,面试同样也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能在众人面前谈吐自如也需要时间的锤炼,逐渐消除紧张感。全场活动展现了大学生独特的精神面貌,全体学员积极思考,评委与同学互动融洽,青马面试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