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首页>>专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6年>>一期 一期

河北师范大学青马工程一期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0

2016年4月23日,河北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第一期全体学员于互联时空路演大厅进行了青马培训班团队建设,为全体学员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成员们展示了各自团队的风采,促进了相互间的认识,培养了深厚的友谊,形成了和谐友好的氛围。
 在团队建设活动中,大家一起在寓言故事和互动游戏中学习了团队目标、团队角色、团队执行、团队协作、团队信任、团队激励和团队领导等诸多方面在团队建设中的关键作用。青马学员一起画logo,一起定队名,坚强地完成了四人俯卧撑,勇敢地面对信任背摔,神奇地搭建“创意高塔。在游戏中针对提出的种种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紧密地展开了热烈讨论,气氛活泼,效果良好。
 通过青马团队建设活动,加强了青马学员的大局意识、协作精神的培养,打造出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进一步搭建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生活平台。全体学员经历着团队凝聚的那份感动、那份温情,展现了青马人的朝气与磅礴,青马团队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