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活动

首页>>专题下>>三“走”活动>>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校园舞会”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0

校园舞会

   2015年4月17日由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的校园舞会又一次成功举办!

   气温渐渐回升,在这春暖花开之时,同学们都积极响应党中央“三走”的号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热爱跳舞的小伙伴们和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舞会。舞会中欢乐依旧的兔子舞、浪漫动感的恰恰,还有大家最喜欢的小苹果舞步都为舞会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河北师大校园舞会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党中央“三走”的号召,彰显了校学生会举办活动的能力,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活动的舞台。另外,校园舞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融洽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而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河北师范大学团委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