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专题>>志愿服务>>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秋枫依澜,静伴夕阳”敬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0

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做到真正关心老人,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近30名青年志愿者于2016年10月22日早上出发,前往石家庄市东明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带去了欢声笑语,带去了温暖和祝福。

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于8点集合完毕出发,到达敬老院后一部分志愿者先为老人打扫卫生,完成后,一部分志愿者到老人的住处陪老人聊天,亲切的问候爷爷奶奶的生活,为老人带去温暖,使老人不再感到孤单。另一部分志愿者开始为爷爷奶奶们表演节目,唱歌、小品、相声,志愿者们用心的表演着,爷爷奶奶们看的、听得津津有味,欢声笑语萦绕在敬老院的上空。老人们的眼里流露出无限的欣慰与满足。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了一份温暖,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在这个社会上,有很多的老人需要我们去关怀。希望不只是我们青协这个大家庭,更要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关注弱势群体,关心老人,爱护老人,理解老人,带给他们家的温暖。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