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首页>>专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6年>>二期 二期

青马工程二期培训班系列纪录片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由河北师范大学校团委主办的纪录片学习活动于2016年9月21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青马工程二期全体学员参加并观看了《筑梦路上》,学员们积极思考,受益匪浅。

校团委副书记张艳老师开场鼓励大家即兴演讲,锻炼自身素质,提高逻辑能力,不断完善自我,张书记的致辞为活动拉开了精彩的序幕。青马学员观看了《筑梦路上》中“决胜小康”和“走向小康”两集内容,主要从历史、政治、文化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进程。习近平总书记说道“人民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方向”,并实地调查了解民情。九十五载风雨兼程,日新月异的进步使中国无愧色的屹立在世界的眼前,亿万人民同心协力探索中国伟大复兴的道路,中国必将再创辉煌。

活动期间各小组即兴演讲,触动了大家的感情,各抒己见分享所思所想所得,全场氛围活跃,展现出学员们的风采与活力。

此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设小康社会的艰辛不易与显著成效,拉近了大家与共产党人的深厚感情,凝聚了力量,增加了了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