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首页>>专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6年>>三期 三期

河北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6年第三期培训班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16-11-10 浏览次数:0

为加强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建设,宣扬马克思主义文化,培养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同学的团队精神,第7期青马团队建设于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两点在互联时空一号路演厅开展。团队建设分为两批进行,青马七期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队建设包含五个环节,历时两个半小时。这个过程,各团队气氛轻松愉快,各学员积极参与其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明确了团队目标及发展方向。团队的发展取决于团队的建设,青马班级的团队建设好坏直接决定了青马工程能否顺利开展实施,也直接关乎到青马学员能否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理论修养与思想道德素质水平。

在本次团队建设过程中,每一环节中设置的游戏,设计小组logo、搭建高塔、信任背摔、四人平板撑等使团队成员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进团队活动。期间,在场成员精诚团结,精心谋划,为团队建设出谋划策,积极发言,以自身所长为团队添砖加瓦,有效增进了团队内部的沟通协调,提高了团队活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通过本次团队建设,学员们深化了团队意识,明确了今后团队建设目标,对于如何将自身成长提升与团队建设提高相结合,如何更好地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如何培养自身具备马克思主义者基本素养,强化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等问题,都产生了新的具体的认识。

本场团队建设对于本期青马培训班未来的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伴随着石家庄淅淅沥沥的小雨,学员们的思想进一步得到净化与升华,大家未来的道路走向也愈发清晰明朗。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