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专题>>志愿服务>>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关注特教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0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

天气虽冷,但人心不冷。2016年11月9日、10日两天,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食堂门口,举行募捐活动,在各位学生和老师的支持下,为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募捐得善款七百余元。

这些善款将会用于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温暖行”志愿服务活动,为那里的特殊儿童购买学习和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温暖。

“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温暖行”志愿服务活动是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期开展的活动,至今已四年有余。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陪孩子们一起做小游戏,给孩子们展示好看的节目等。

这一志愿服务活动的长期开展,为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志愿者们对志愿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张琳)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