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社会实践>>2016年>>暑假 暑假

河北师范大学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介绍信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0

社会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推进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具体举措,是增强青年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校于2016年暑期组织开展“青春助力十三五·携手奋进河北行”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开展理论普及宣讲、省情社情观察、教育关爱服务、聚焦农村扶贫、美丽河北调研、就业创业见习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

  现介绍我校         学院       同学到贵单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敬请贵单位予以接洽,并提供相应帮助,感谢贵单位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登记表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年7月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