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社会实践>>2016年>>寒假 寒假

乘风飞跃七人组​农村学前教育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16-11-12 浏览次数:0

农村学前教育研究报告

我队小组成员历时7天,在保定满城、唐县以及石家庄附近的村镇通过发放网络问卷,与学前家长,小孩沟通等形式收集大量数据、信息。通过分析数据和了解的信息我们得出以下结论。

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村学前教育机构也在日趋完善,机构种类也在日趋多样,但仍然满足不了家长的需求,并且其师资力量,管理,教育方式有待提高。

农村父母更加注重孩子的学前教育。本次调查最大的收获就是发现了农村父母更加重视学前教育机构的作用、家庭的启蒙教育的影响。农村父母对教育机构的选择越来越慎重。越来越多的父母更加深入地参与到了孩子的启蒙教育中。

3。90后的父母们通常比父辈们学历更高,更加看到了启蒙教育的重要性、更加全面发展孩子的各方面能力,而不仅仅局限于文化知识的学习。

                                   



                                                    乘风飞跃七人组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