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燃工学院】走进特教中心,守护儿童成长

发布时间:2016-11-26 浏览次数:0

2016年11月9日至17日,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关爱特殊儿童系列活动。并来到石家庄特殊教育中心,通过一系列活动,为孩子送去爱心。

11月9日至11日,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大食堂门口举行了两天为特教的募捐活动,11日在小食堂门口募捐,同时也在职技学院、中燃工学院各班进行募捐。此次募捐得到了许多老师同学们的帮助。

11月12日,志愿者们来到石家庄特教中心,给孩子送去营养品;与孩子做游戏,如比划猜成语,并学习肢体语言;与孩子们一同制作心愿卡写下美好愿望及活动感受。并在回校后做了为期三天的校内宣传。

11月17日,志愿者们再次来到特教中心。帮助孩子们整理书桌,打扫地面卫生;与孩子们进行贴人游戏并且规定了一些奖惩制度,给孩子们奖励;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表演了文艺节目,深得孩子们喜欢,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奏响爱与和谐的旋律,是同学们学习道德楷模,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的反映,更是对国家关爱弱势群体号召的响应。这对于我们构建和谐学校,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袁艳娇)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