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四学院联合开展“感恩知识,整理图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6 浏览次数:0

2016年10月29日上午,由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的“感恩知识,整理图书”活动在省图举办。此次活动以整理少儿区域及期刊阅览室为主,旨在为大家营造一个更整洁安静的阅读氛围,同时增强大家的奉献精神。

图书整洁一齐维护,规范摆放需要大家。省图书籍浩如烟海,是市民借书看书的最佳场所,但是经过长期的翻看借阅,有些图书已经褶皱,摆放位置也发生了改变,我们志愿者奔走于阅览室,耐心的将图书归位,摆放整齐,让小读者们更便捷的找到自己喜欢的图书。许多小朋友看到我们的小红帽还请我们帮忙找书,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志愿活动的意义。

感恩知识从我做起,前台服务身体力行。“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面对省图丰富的藏书,感恩之情油然升起,感恩知识,我们不止整理图书,还在前台安排了志愿者,为大家服务,讲解。直到图书整理完毕,前台小哥还奋斗在工作岗位认真解答,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雷锋精神我来传递,文明环境你我共创。化院青协秉承热爱奉献的精神,将正能量传播最大化,所以举办了这样一个长期的活动。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活动,我们体会到了奉献的满足和喜悦。以后的活动也定将收获更多的温暖。感谢同学们对化院青协的支持,我们会更努力地服务校园,便利同学。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鲍瑞雪)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