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活动 活动

【社团活动】绿色方舟环保协会“环保我先行”

发布时间:2016-11-27 浏览次数:0


2016年11月26日,由河北省环保厅宣教中心和河北师范大学绿色方舟协会联合承办的“环保我先行——爱我家园,践行绿色”环保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广大社会公民的环保节能意识,倡导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大众保护和改善环境的积极作用。

26日上午七点四十五由方舟会长带领集合完毕的15名同学从河北师范大学出发,于八点钟准时到达红星美凯龙商场。此次活动受到了很大关注,吸引了社会公众,环保NGO组织和各大高校的环保社团参与。在活动开始之前现场就已经设置好了宣传爱我家园,践行绿色环保的背板。活动开始的第一个环节就是公众签名“环保从我先行”的绿色卷轴,环保社团代表宣读环保倡议书,增强公众的责任感。然后进行了环保知识问答闯关环节,闯关成功即可获得相应奖品,强化了公众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知识。绿色方舟的成员们积极回答问题,表现突出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最后,进行了环保布袋涂鸦游戏。参与的公众积极性很高,将自己的随心所想转换成了一幅幅创意十足的绘画作品,画出了自己对美好环境的期望。

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身为地球公民的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强化环保意识,践行绿色的生活方式,为绿色发展做出我们每个人自己的贡献。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李新洋)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