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综合新闻】我校38项学生课题获得“调研河北”立项资格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0

        近日, 2016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立项结果公布,我校38项学生课题准予立项,立项数量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长。

“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和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全省共有55所高校申报课题2580项。我校团委将“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作为引导青年学生关注社会热点,增进社会认知的重要契机,结合社会实践调研与校内科技创新项目的选拔,通过宣传动员、集中培训、个别指导、项目修改等环节,最终,选拔出131项学生课题参加省级评选。

  我校立项的38项调研项目紧贴时代前沿,密切关注社会热点,涉及“脱贫攻坚”、“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主题,紧扣社会发展,从具体问题入手、深入基层、贴近社会生产和群众生活的第一线。接下来,校团委将指导38个调研团队结合寒假社会实践,按照所制定的计划和步骤开展调研,加强对课题研究进度和质量的督促检查,保证项目能按时高质量完成。通过“调研河北”社会调查项目,鼓励青年师生在调研的同时,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做表率,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做先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贡献。


(供稿:科创中心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李晴)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