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综合新闻】百团魅影,携手同行 我校首届社团嘉年华启幕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活跃大学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在校大学生对学生社团的认识,展示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和才华, 11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嘉年华启幕晚会在白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河北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马建国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张艳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辉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欣洁老师。

       本届社团嘉年华以“百团魅影,携手同行”为主题,百余社团参与其中,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参与。整场晚会节目编排新颖,形式多样,共分为4个篇章:弹丝品竹、争奇斗艳、古风新韵和瑞彩蹁跹。晚会在印象吉他社弹唱的《王妃》中,拉开了序幕。激情火热的表演,彰显了社团的青春和活力。军事爱好者协会为大家带来了《军旅缩影》,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中华风民俗文化社、茶文化协会、溪山琴况汉服社带来的《礼仪剪纸秀》,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晚会不仅有中国风,也有异国风情,印尼文化交流协会的印尼乐器安格隆器乐演奏为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上的享受。梨园春戏曲社带来的戏曲表演《梨花颂》、《女驸马》,十二夜动漫社华丽炫目的cosplay,都展现着不同的社团风貌,台下观众莫不沉浸其中。伴着歌曲《喜欢你》优美旋律,社团嘉年华晚会接近尾声。

 本次社团嘉年华晚会在社团人和社联人的共同努力下完美落幕。晚会不仅展示了社团风采,还推动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各社团踊跃参与,积极为学校文化建设增砖添瓦。近年来,我校社联始终以“服务社团”为宗旨,以学术研究、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实践服务四大类学生社团为依托展开活动。本届嘉年华旨在鼓励大家打造品牌社团、创建精品活动、加强社团协作、提高社团影响力。目前,学校共有在册学生社团100余个,以其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成为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学生组织。

(编辑:共青团师范大学传媒中心网站部  李晴)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