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

首页>>院系 院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院2016年“冬季体育活动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0

为响应团中央“三走”活动号召,丰富学生课余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7日至24日,我院成功举办了2016年“冬季体育活动月”活动,来自大一至大三的17个代表队参加了活动月的各项比赛。11月24日中午,体育活动月颁奖仪式在操场举行。

 在颁奖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晓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各班运动员和啦啦队员在活动月各项比赛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她指出,无论各班成绩如何,只要有目标肯付出就一定会有好的回报,希望同学们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放下手机,多参与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并积极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冬季体育活动月”设有男女躲闪球、拔河、足球接力赛、团体跳绳、火车赛跑等五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即使天气严寒,风雪交加,也阻止不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4级数学A班及真知班代表队获团体拔河第一名,15级数学B班代表队获团体跳绳第一名,14级计算机及物联网班代表队、15级数学B班代表队分获足球接力赛男女第一名,15级真知免师统计班代表队、16级数学D班及免师班代表队分获火车赛跑男女第一名,15级计算机班及物联网班代表队、14级B班及统计班代表队分获躲闪球男女第一名。16级数学A班、16级数学B班、16级D班及免师班、16级计算机班、15级数学C班、14级数学B班获精神文明奖。

(编辑:共青团传媒中心网站部 鲍瑞雪)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