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库

首页>>文件库>>2016年 2016年

校团文[2016]14号 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 关于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和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团委、直属团支部,各院系学生会:

10月9日,我校召开了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274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际出席代表267名。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由于毕业和实习等原因,原学委会部分委员不能正常履职,为保证学委会工作正常开展,对学委会委员进行了卸任和增补调整,大会通过了《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

调整后的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39名:(以姓氏拼音排序)白  杨、陈金鹏、崔小雪、丁  磊、房  冬、侯  雪(女)、贾万川、贾紫葳(女)、可非凡、兰  迪(女,满)、李恩业、李浩溪、李  诺、李  思(女)、李雪薇(女)、李子诺(女)、刘凯琪、马石俊、马宇昕、马  壮、马梓程、毛瑞雪(女)、史文思(女)、孙启航、王丹宇(女)、王丽杰(女)、王  伟、王昕远、吴赛欣、闫  鹏、闫星宇、张秉政、张  磊、张录恒、张源博、郑  帅、郑  媛(女)、朱政旭(女)、宗  亮。

10月9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的河北师范大学学生会

主席团成员7名,名单如下:

主  席1名:陈金鹏;

副主席6名:(以姓氏拼音排序)贾万川、兰  迪(女,满)、李雪薇(女)、刘凯琪、朱政旭(女)、宗  亮。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青春网 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